平顶山新华区法院维护当事人权益 群众敲锣打鼓送锦旗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陈强1111

当事人为执行干警送来锦旗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门前只见五六个人吹着唢呐和笙箫,敲着铜锣,簇拥着两个手持绣着“心为公廉政为民,公正执法高效执行”的锦旗的年轻人,他们用锦旗表达对该院干警陈强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2016年9月,陈某与梁某签订了借款合同,到期后,陈某索要欠款未果,遂向新华区法院提起诉讼。2017年2月,法院依法判决该公司还款75万余元,梁某迟迟不予履行。同年4月,陈某申请执行。执行干警陈强及时采取了对被执行人名下的一台奔驰车进行查封,后经评估、拍卖、抵付等程序。最终将财物交付完毕。为表谢意,遂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依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心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围观的群众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下这感人的场面,对新华区法院执行局干警依法维护群众权益表示钦佩,对办案工作人员中认真负责的态度表达赞叹。(付康生  张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