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举行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9656

宝丰县人民医院医师节表彰大会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倡树医师队伍新风正气,促进医患和谐,提高患者和社会满意度,6月26日下午,在2017年“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宝丰县人民医院举办了医师节表彰大会。

IMG_9642

大家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

  大会由该院党委书记杨伟杰主持,院长郑延宾致辞,副院长赵延军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党委副书记武斌和副院长郭德生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963医疗质量提升活动”先进科室的通知》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科主任”及“医师标兵”的通知》,他们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与广大医师并肩战斗的所有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宝丰县人民医院新入职医生代表王艳华、优秀医师标兵代表杨军锋和优秀科主任代表岳新召分别就自己工作以来的一些收获和感悟与到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大会最后由宝丰县卫计委副主任陈东亚讲话指出:通过这些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够舒心工作、快乐生活,也希望医师们树立自强、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医师队伍更要维护好自己的良好形象,要懂得营造尊医、重医、爱医的社会氛围,这样才能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通过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宝丰县人民医院的广大医务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践行“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的《中国医师宣言》宣言,致力打造医德高、医术精、行风正的医师队伍,努力担当“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杨铭芸)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