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举办首届“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三门峡市举办首届“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活动的主题签名墙

   三门峡市举办首届“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与会领导为朱春建、郝康英等12位红啤梨优秀种植户、红啤梨电商扶贫带头人颁奖

   三门峡市举办首届“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

     领导将红啤梨移交物流工作人员,标志着2017年陕州红啤梨正式开始向全国发售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由三门峡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首届三门峡市“互联网+特色农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三门峡天鹅湖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具体承办,同时举行农村淘宝陕州区红啤梨标准化项目启动仪式。

  河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广智,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出席论坛并分别致辞。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在论坛上致辞,并介绍了陕州红啤梨的特点及优势。三门峡市市长安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朱春建、郝康英等12位红啤梨优秀种植户、红啤梨电商扶贫带头人颁奖。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区域互联网经济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与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总经理徐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陕州区政府副区长刘晓宇与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农业发展部高级运营专家王巍代表双方签署《三门峡市陕州区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共建红啤梨县域品牌项目的框架协议》。随后,菜鸟物流工作人员上台封箱,参加装箱仪式的领导将红啤梨移交菜鸟物流工作人员,预示着2017年陕州红啤梨正式开始向全国发售。

  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河南省域总经理徐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门峡有着很好的旅游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等,这里的苹果、红梨、菌类等一些农产品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阿里巴巴与三门峡市陕州区红啤梨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阿里巴巴公司还要和三门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李卡 宋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