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在脱贫攻坚帮扶村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9697_meitu_3

IMG_9700_meitu_4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提振广大党员民警精气神,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7日,卢氏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共50余人,在脱贫攻坚帮扶村——范里镇何窑村集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永铸忠诚警魂”党员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着装整齐的广大民警,面对党徽,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帮扶民警按计划纷纷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在走访中,党员民警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家中、檐底树下,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健康医疗等情况,宣讲各项扶贫政策,倾听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七一”前夕开展此次活动,是卢氏县公安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新上项目、增加收入,全力解决群众的各种实际困难,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摘帽。(孟永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