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中级法院为农民工送去“法律大餐”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showimage999_meitu_18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日前,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范敏英一行人到工地开展了送法进工地活动,为农民工送去维权手册,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朋友讲解了务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在炎热的夏日,各个工地上的农民工们还在烈日下辛勤的劳动。民三庭庭长范敏英向坚守在祖国建设一线的农民工们表达了敬意,并引导农民工学习和了解法律知识,遇到困难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醒农民工不仅要学法、懂法、用法,还要自觉守法、护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农民工咨询较多的在其他工地被拖欠工资问题上,民三庭副庭长李琦、张攀峰给予了充分的释法和解答工作,并建议他们积极提起诉讼,走上正规的维权道路。  (李英 李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