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法院倾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灵宝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某部队与李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目前调解协议已经顺利履行。该案件法院受理后,被告人李某又提起反诉,案情复杂,承办法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在部队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合理设计调解方案,耐心与当事人沟通,公平合理保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真正实现案结事了。    

  近年来,三门峡中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始终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成立并优化配置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合议庭,对涉军案件优先受理、优先审判、优先执行。同时,该院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主动邀请军人军属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对涉军案件军人军属不定期回访并主动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各项活动,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实现,以实际行动维护军队和地方的稳定。(李英)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