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廉政党课廉政谈话暨缺岗竞争大会

2017年06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6月27日,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廉政党课廉政谈话暨缺岗竞争总结大会。

6月27日,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廉政党课廉政谈话暨缺岗竞争总结大会。

       2

陈连东检察长为全体检察人员上廉政党课。

       大河网讯 6月27日,漯河市检察院召开廉政党课廉政谈话暨缺岗竞争总结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为全体检察人员上廉政党课,对新晋升提拔的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并寄语全体检察人员:以更强的担当、更好的作为,为检察工作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会上,陈连东检察长指出:市院此次缺岗竞争工作,清清爽爽,干干净净,通过竞争,争出了正气,争出了干劲,争出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在领导岗位要承担更多的领导责任,就会有更多的风险。新任职中层干部要把廉政作为立身之本,认清形势,洁身自好,不被拉拢,不被“围猎”,不在廉洁上出任何问题。从许衡不食无主之梨、“杨震四知”、曹端三十六字《官箴》等古代典故讲起,娓娓道来,言辞恳切,教育检察人员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觉向先贤学习,廉洁从检、勤奋工作。

  陈连东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检察机关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强调全面从严治检形势不容乐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需持续加力。他要求检察人员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增强廉政廉洁意识,及时地、不断地向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看齐,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切实维护我市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该院检察长陈连东对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可靠。“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勇于承担起争先重任,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组织上可信赖、可依靠、可培养的有用人才。”陈连东表示。

  全体检察人员要强化担当精神,提升素质能力。要实现争先创优的目标,必须要有担当、有能力,必须靠办案、靠实干出成绩。要践行竞争上岗时许下的承诺,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能力,为检察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永续动力。

  要坚持团结协作,敢于认真负责。要注重团结协作,带领本部门、本处室人员,发挥最大效能。要抓紧谋划下半年工作,按照规范化管理、过程控制、纠正不足、持续改进的要求,梳理总结,发现不足,制定措施,高树目标,确保年底有好的成绩。

  全体检察人员更要坚持廉洁自律,始终洁身自好。始终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敬畏法纪,谨慎用权,廉洁从检。(田明杰 闫晴/文 杜浩杰/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