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公安局开展爱党教育书画展览活动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0013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庆祝党的96周岁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抒发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情怀,6月29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成功举办“庆七一 书画进警营 同抒爱党情”书画展活动。活动由局政委王振军主持。

  南阳市卧龙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南阳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张世伟、中国书画院院士、卧龙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阳东方书画院院长张晓、南阳中国画院副院长、南阳汉风书画院院长孙富东、南阳中国画院副院长、卧龙区美协常务理事、东方书画院副院长唐全保等知名画家莅临现场,该局书画爱好者等10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画艺术家们现场为民警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用艺术作品表达对民警的亲切慰问。每幅作品的完成都博得一旁观看民警的称赞和掌声。民警们在大饱眼福、尽情享受中国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也不忘抓住和书画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向书画家请教绘画书法技艺。

  活动中,政委王振军代表全局民警对书画家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领该局民警观看了书画名家结合公安工作,为警营创作的书画作品,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广大党员民警的职业自豪感,激发了拼搏向上的工作热情。

  王政委表示:这次各位书法界朋友走进警营,是用深厚的艺术造诣为警察文化创作的过程,而此次活动对全体民警来说更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必将对我局的警营文化起到带动作用。希望通过此交活动的举办,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观念,培育良好志趣,营造充满书香的公安文化氛围,为全面实施和谐警民关系、确保我县平安和谐奠定坚实的基础。(生俊东 姚文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