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举行“庆七一、展风采”文体竞赛活动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大河网讯 为纪念党的96岁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调动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6月28日,新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比赛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比赛项目设有羽毛球、桌球、乒乓球,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兵乓球比赛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过程中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喝彩声。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啦啦队都参与到比赛中去,享受着比赛的激情,享受着团结和获胜的乐趣,现场气氛高涨、氛围浓厚。

  通过开展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实了法院文化内涵,增强了法院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充分展示了全院干警团结拼搏、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浓郁活动氛围和良好院风。(生俊东 王云 赵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