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送法进军营 提高官兵法律意识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律师何拥军为官兵们宣讲《民法总则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律师何拥军,来到武警平顶山支队,为官兵们宣讲了《民法总则》基本知识和十大亮点解读,受到了官兵好评。

webwxgetmsgimg (1)

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送法进军营

  据悉,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分别和近十家新闻媒体合作,利用丰富的表现形式,参与普法宣传,化解社会矛盾,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先后参与百部青少年普法微电影《成长红绿灯》录制,《法治现场》点评等公益活动上百场次,这次何拥军律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送法进军营,是河南继春律师事务所众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

  本次法制讲座使战士们对即将于10月1日施行的《民法总则》有了基本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业余时间继续学法用法,提高法律意识。(蔡长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