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举行“庆七一 喜迎党的十九大”红歌大赛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晚,会盟广场上,红歌如海,掌声如潮,红旗如画。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渑池县“庆七一 喜庆十九大”红歌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四大领导班子参加演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

      红歌大赛在县公安局代表队《保卫黄河》《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帷幕。《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走向复兴》《又见西柏坡》《共和国之恋》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使全场干部观众重温了96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沁园春·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梅赞》等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

3_meitu_3

  此次大赛综合采用先进的声、光、电等现代舞台技术手段,在县四大班子代表队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各参赛代表队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加快渑池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4_meitu_4

  据了解,此次红歌大赛共有3个乡(镇)代表队和6个县直单位代表队参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的方式,县教体局和县农业畜牧局代表队并列荣获一等奖,县财政局、县综合治税办公室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县交通运输局、县电业局、天池镇、仁村乡、仰韶镇5个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特别奖,其他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吴延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