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信用联社积极创新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

2017年06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灵宝市工商业联合会近日与灵宝市信用联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是灵宝市工商联和灵宝联社联手合作,以携手服务地方非公企业为宗旨,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促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联手共同搭建支持灵宝市非公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在战略合作协议下,灵宝联社将积极创新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彻底解决非公企业贷款抵押难、担保难的问题;通过产品创新、服务方式创新、降低企业融资产本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规模;确保在2017年实现信贷投放8.6亿元,到2017年年底余额达到50.6亿元,使个体工商业贷款余额达到25.6亿元,企业贷款余额达到11.2亿元。

  下一步,灵宝市信用联社将立足行业发展优势,对市工商联推荐的企业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切实加大信贷产品的创新和投放力度。立足企业需求特点,开发金融服务品种,着力推动担保模式创新,扩大贷款抵押物范围,为民营企业办理动产、知识产权、股权、林权、收费权、应收账款、仓单、结算单等质押融资贷款,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使信贷资金向民营企业倾斜。同时对企业开展“一对一”或“一对多”的融资方案设计,对合作良好的民营企业,在自身规定的同类型、同种类贷款利率基础上,给予适当的利率优惠,有效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 (李晓凯 齐胜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