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法官为乡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为优秀法官姬海朝为乡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优秀法官姬海朝为乡镇党员开展教育活动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增强广大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优秀法官、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在双龙法庭为该镇20名预备党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中,姬海朝首先祝贺与会人员加入党的队伍。随后,他结合自己20多年的基层法庭工作经历,讲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接着,他围绕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最后他希望大家要牢记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要经受住党性的锤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把党的誓言融入在精准扶贫中,融入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做到 “牢记身份、站稳立场、讲究原则、遵守纪律、争当模范”。

培训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入心入脑,领悟深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姬庭长为学习榜样,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一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姬海朝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经常在工作之余,深入各乡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积极服务群众,勇于担当,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