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典型事迹报告和表彰会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淅川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典型事迹报告和表彰大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朱彦平、王稚、朱林森、方松海等出席大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陆锡芳、杨青春、李来华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宣读了《中共淅川县委关于表彰“双十双百”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县委书记卢捍卫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卢捍卫指出,近年来,淅川县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移民迁安、水质保护、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工业解困、处置非法集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淅川干部敢于担当、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全县群众的拥护支持。

  卢捍卫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四个信念”。二要恪守为民情怀。党员领导干部要心存良知,恪守为民情怀,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要团结一心干事业。领导干部要做到以身作则、关心爱护下属、公道正派,一般同志要把远大理想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心存敬畏、牢守底线,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待权力,时时守纪律、事事讲规矩。

  卢捍卫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是淅川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都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向“两学一做”先进典型和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为淅川发展建功立业,为党旗增光添彩。

  曲岩就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会议的决策部署,以更强的自觉、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从严抓好基层基础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为实现水清民富、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聚焦聚力、提供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俊东 冷新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