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_副本

  比赛现场

龚超院长做总结讲话

  龚超院长做总结讲话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院11个党支部的11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爱岗敬业、弘扬正气、转变作风、忠实履职、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等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身边党员干警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人生的感人故事,讴歌了新时期法官立足本职、爱党敬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选手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全院干警同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教育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端正价值取向,对增强队伍凝聚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结束后,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超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干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胸怀梦想,砥砺奋进,以先进典型领跑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丁清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