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29日上午,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老城青年广场正式启动。该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优秀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洛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四个最严”要求,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查处了一些违法企业和经营者,消除了一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上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使人民群众的饮食健康得到了有力保障。本次宣传周将主要展示洛阳市在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食品检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洛阳市食品安全监督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市食药监局、农业局、畜牧局、卫计委、质监局、工商局等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和部门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科普展板,给群众讲授食品安全常识,发放食品安全消费知识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政策咨询,受理各类举报投诉。同时,部分食品安全示范企业也在启动仪式现场举办了放心食品展示活动,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