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file0001_副本_副本

尉氏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大河网讯  6月29日,尉氏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青霞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尉氏县领导徐莉、黄文建、温宜香、师秀亭、贾水根出席,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莉宣布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副县长温宜香在致辞中指出,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定要坚持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分工负责与密切配合相结合、专项治理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的工作原则,齐抓共管,共同努力,通力协作,把尉氏县食品安全工作推到更高的高度。

file0003_副本_副本

尉氏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活动当天,尉氏县食安委14个成员单位以及十余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共设置咨询台14个,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从29日起至7月13日,尉氏县食药监、农林畜牧、教体、卫计委、公安、粮食、质监等单位,将陆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蒋利娟   通讯员师伟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