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第九届(杞县)大蒜节线上线下产销对接签约总金额43.725亿元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杞县举行2017年中国第九届(杞县)大蒜节线上线下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县领导李晓峰、张长旭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大蒜客商及杞县大蒜经销商参加签约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峰介绍了杞县大蒜产业发展情况;杞县大蒜协会专家就2017年杞县大蒜种植面积、产量、品质和市场形势作主题发言;金乡县大蒜产业信息协会负责人分析了山东省及金乡县大蒜产业发展情况;河南苏宁云商农村电商部负责人介绍了农村电商平台方面有关情况;卓创资讯农产品分析师对2017年大蒜市场进行分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县领导李晓峰、张长旭及杞县大蒜行业联合会会长吴文彬在签约台见证了签约。

        据了解,此次大蒜节线上线下产销对接会现场签约项目和自行签约项目共计33个,农产品电子商务项目签约金额5000万元,并签定了中国杞县大蒜指数系统开发与平台建设协议,大蒜总成交量80万吨,蒜片成交量3.5万吨,黑蒜成交量800吨,签约总金额43.725亿元人民币。会后,参会客商先后来到杞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大蒜研发中心、潘安食品有限公司和大蒜交易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大蒜产业发展情况。(董伦峰  通讯员赵春辉 李航)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