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诉调中心一次成功调解300万元集团诉讼案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经开庭审理,没想到这么快就把我们300多万元标的的案子给调好喽,你们诉调中心的效率就是高,我们五个人内心真是非常感谢!”近日,王明堂等5名当事人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湖滨区法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告王明堂等5人均系老龄退休职工,近年来先后借给三门峡某实业公司(下称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款项用于公司经营,实业公司陷入经营困境后,讨要借款无果,5人遂将刘某和实业公司诉至法院。接到转来的案件后,诉调中心高度重视,耐心细致地做原、被告双方的思想工作,促使双方在一个星期之内达成还款协议,及时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缓解了企业资金链的困境,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原告王明堂等5人为了感谢法院的工作,于是专门制作锦旗送到法院。(宋健  唐向阳张传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