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检察院三项措施确保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取得实效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濮阳县检察院主动公开《2017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并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2017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工作,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其他班子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门办公室,主任由办公室主任担任,负责全院2017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工作的督导、联络、协调等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了《濮阳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明确了工作要求,确定了责任部门及牵头部门,并要求每个科室确定一名联络人专门负责本部门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该院将2017年爱民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纳入到全院年终绩效考核,与其它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对于未完成该项工作的,取消该部门评优评先资格。(李东升  麻鑫鑫)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