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豫皖纪念馆发挥基地优势 助力党性教育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各级党员干部聆听红色故事1

 各级党员干部聆听红色故事

参观纪念馆,学习革命历史4

参观纪念馆,学习革命历史

     大河网讯 “七一”前夕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纪念馆迎来了广大党员干部前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高峰,共计接待观众11000多人,已然成为信阳乃至中部地区党员教育的第二课堂。

  纪念馆为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安排了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等丰富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为了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心系群众的高贵品质,使大家不仅思想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对于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居安思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对党忠诚,“知规矩,守底线”,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片;以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为动力,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积极进取,为党争光。(文/图  余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