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乐享清凉!2017年洛阳又新增一处好地方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洛阳市民今夏又有好地方清凉了。7月1日下午五点,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夜场开幕盛典在园区内璀璨绽放。数千游客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异域风情的夏日清凉。

         7月1日起至8月25日期间,全新夜场盛装来袭,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夜场设备全开,夜晚同样可以挑战刺激的设备,园区亮化工程满足了所有设备无死角照明的需求,结合园区炫酷的演艺,让游客在晚上依然能够体验到设备的心潮澎湃。

         在夜场游玩过程中,游客对于夜场能够玩大型设备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没有夏日烈日的暴晒,不用担心晒黑,游玩歇息时刻,还可以躺在沙滩躺椅上观看演出表演,十分惬意、舒适。

        另外7月1日至8月21日期间,园区演艺团队强势升级,一群来自俄罗斯的性感女郎们,不但有着超众的颜值与高挑的身材,并且有着极高的舞蹈热情与现场感染力。来到中赫梦幻水世界,顶尖的灯光效果及音响设备,嗨爆全城星空夜场,让你不由自主地跟着节拍一起打水花。这个夏天,来中赫梦幻水世界参与星空水上派对吧,玩水到中赫,清凉又欢乐。(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