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6周年漯河召陵区法院开庆祝大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07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

  晁旭院长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全体党员干警统一着夏季制服,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广大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和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庆祝大会上,该院对二支部委员会等2个先进党支部,张泉河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振民等5名优秀党小组长,张耀轩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晁院长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总结党史上正反面典型人物案例认真讲述了保持党性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中要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通过这次庆祝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都深深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依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时刻牢记神圣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