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表彰大会会场1

  表彰大会会场

  大河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乔国和及全体干警、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勇宣读了发展预备党员的决定,紧接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政治处主任王勇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对受到表彰的8个先进党支部、4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并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融入审判实践,服务执法办案,让党的建设引领推动队伍素质和审判质量有效提升。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乔国和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七月份即将投入使用的城关法庭,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全体干警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外部形象,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单位、园林单位验收工作做好准备;下一步工作更要抓好结案率、服判息诉率两个关键指标,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使法院审执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生俊东 李媛媛 程远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