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公安局开展“庆七一·忠诚颂”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

  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大河网讯“七一”建党节前夕,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邓州市公安局开展“庆七一·忠诚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强化党性教育

  邓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建功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为主线,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上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交警大队民警肖仁尊代表“十佳共产党员”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永葆政治本色、履行神圣使命、牢记为民宗旨、争当时代先锋的坚定决心。

  在马承毅副局长的领誓下,会场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全体党员民警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铮铮誓言的雄心壮志。

  宣传科民警王超杰以《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讲授了微党课,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以人示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和该局涌现出的全国公安系统爱民模范李华敏、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马哲等先进事迹,宣讲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阐明了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

  户政科民警鲁惠、刑警大队民警马冲两名同志朗诵了诗歌《我是共产党员》,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流金岁月,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增强了时不我待、义不容辞、无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在激昂的乐曲伴奏声中合唱了《人民警察警歌》,振奋了精神,凝聚了警心,激发了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勇、老干部支部书记廖俊武代表公安局党委看望并慰问了功模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教育深刻。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永随鲜艳的党旗帜,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用青春和热血去浇铸忠诚,用坚定信念去履行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俊东 周博 张超)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