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银行举办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宝丰农商银行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150多人参加了学习。用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会前首先观看了省联社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自毁》,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之后四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同样庄严地举起右手,与他们一起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党胜利亲自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她分别从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和论述。介绍了朱德、邓小平等老一代革命家对党忠贞不渝地追求,也讲述了钱学森、邓稼先等科学家的伟大爱国爱党情怀,给与会者树起了一面面学习的旗帜。结合我行目前自身工作,她又指出了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分析了问题的症结,同时又指出了解决的办法和努力的方向。

  党胜利最后要求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真正把党建工作与"稳,实,严,细"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结合起来,与服务"三农"、提高效益、防控风险、增强竞争实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宝丰农商银行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孙晓培)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