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开展“七一”看望慰问优秀党员活动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鲁山联社

鲁山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慰问优秀党员

  大河网讯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鲁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红杰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分头对退休老党员及坚守在基层岗位的优秀党员进行慰问走访,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慰问走访过程中,联社领导与退休党员亲切交谈,祥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反映,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孔红杰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坚守在基层岗位的优秀党员,并看望扶贫工作帮扶村第一书记,对他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他们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优秀共产党员。

  关爱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鲁山联社党委“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鲁山联社党委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使全辖党员干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共同开创鲁山联社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李骁飞)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