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委书记利用周会讲党课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和谐农信发展,传播正能量。7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委书记闫垒升利用周一例会机会,给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讲党课,同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闫垒升从“信念、境界、荣辱、奉献、本领”十个字讲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只要心头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努力拼搏,就一定会度过难关,取得成功。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当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心系国家,坚定党性,怀揣民心,做当荣之事,拒为辱之行。唯有如此,才能行得正、站得稳,才能将事业推向更高的层次。对于我们党员干部,奉献始终是一种崇高的养分。一个党员干部要想不落伍、不掉队,跟上时代发展,跟上群众期盼,就得天天学、月月学、年年学,就得做学习的“快手”。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培养理论联系和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性循环。

  最后,根据读书月学习活动要求,他鼓励每一个党员干部每月读一本好书,不断纯洁自己的心灵,提高服务能力、办事能力、辩明事理的能力。(李新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