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该联社组织各营业网点人员20余人,分别走上街头、社区、超市,向公众普及支付结算账户相关知识。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对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意识,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增强公众金融运用技能,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树立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联社在各个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客户体验服务区等平台载体积极宣传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营业网点门口设置宣传台并摆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和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

  同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组织辖内网点广泛开展较大规模的社区和商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教点、流动服务站、商区金融服务站、社区金融服务站等形式灵活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在开展社区和商区宣传的过程中,根据不同公众的特点选择相应的内容,确保“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的效果。(李新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