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郏县联社

郏县联社预备党员宣誓

  大河网讯 96载风雨兼程,披荆斩棘;96载征帆高悬,铸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郏县联社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该联社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优秀党员共计76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晓宁同志宣读联社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表彰了辖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8名“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亚利上台作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遇到困难不退缩,碰到问题不害怕,面对得失不计较,面对成绩不骄傲。立足自身的工作实际,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在差距中找不足,在问题中寻对策,在服务中见真情,在质量中见成效。

  之后,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晓宁同志宣布10名预备党员名单。吴志向等10位同志在参加联社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考试合格,经联社党委研究同意接收吴志向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入宣誓阶段,在鲜红的党旗前,在肃穆庄严的气氛中,预备党员及与会的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动人心魄,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于热爱,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为共和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最后,该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史克西同志代表联社党委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郏县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在以往工作中所取得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在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个人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二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希望新党员同志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已,履行党员义务,做带头学习提高的模范、带头争创佳绩的模范、带头服务群众的模范、带头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弘扬正气的模范,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这个光荣称号,为早日成功改制农商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郭赛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