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629120346

平顶山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

  大河网讯 6月29日,平顶山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达标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平顶山银监分局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爱峰主持,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各会员银行主管服务工作的行领导、主管服务工作的部门总经理、服务工作专干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629120448

启动现场

  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维权部主任陈桂英对平顶山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此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7 月份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8月份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9 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宣传形式上坚持灵活多样,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自律部主任马慧对推荐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评估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并对《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CBSS1000 3.0)》版本进行了解读。(陈爱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