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与平顶山法学院合作共建 强强联手促发展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0A6850

叶县检察院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座谈会

  大河网讯 “听了杜辉老师的讲座,感觉受益匪浅,提升了法律素养,开阔了思路和眼界,检学共建后,咱们接受高层次授课机会更多了!”7月3日上午,在叶县检察院与平顶山法学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上,叶县检察院干警张红磊说。

120A6902

叶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讲话

  当天上午,叶县检察院与平顶山法学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在叶县检察院举行。这是新时期创新检察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培养专家型领军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手段。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平顶山法学院副院长杜辉、副教授刘镇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如何通过各种途径把高等院校的学术研究优势和司法机关的实践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检察干警的司法实践水平,实现高校与检察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赵弘军表示,叶县察院各项工作处在快速发展期,我们在深挖自身潜力的同时,还需要利用平顶山学院教育科研等资源优势,借力打造、着力培养未来新型检察人才。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是双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法治发展进步这一共识所产生的丰硕成果,对叶县检察工作必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郜国阳 常玉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