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百千万“创文”助力行动启动 千余名网友现场签名响应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7月3日上午,“圈动漯河城,文明大联动”百千万“创文”集体助力行动启动。

3

  现场千余名网友签名响应。

4

  现场学生列队组成“文明”二字。

  大河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漯河全城大联动!”7月3日上午,漯河市红枫广场上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圈动漯河城,文明大联动”百千万“创国家文明城市”集体助力行动启动。来自漯河市网络新媒体协会、大河网漯河车友联盟等多个知名网络平台负责人肩扛大旗,为创文活动呐喊助威!漯河市网络达人、千余名热心网友现场签名响应,为“创文”助力!

  在活动现场,在《咱们网民有力量》背景音乐下,500余名学生通过变换队形用扇子等道具组成“e”“wifi”“@”“文明”等词汇。几十名青年志愿者手持百米长的红条幅,等待签字活动的开始。“这是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的万人签字条幅!”一名青年志愿者介绍。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动员漯河全市上下积极参与“创文”攻坚,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根据漯河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安排,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两城同创办、漯河市网信办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

  下一步,漯河市各单位、居民社区、商业机构、服务窗口、各类学校也都要积极响应百千万行动。活动要求全市各单位各网络传播平台迅速形成强势“创文”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网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投身到创文攻坚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文明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田明杰/文 利俊峰/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