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召开环保攻坚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7年07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召开环保攻坚迎检工作动员会,全体镇干部、30个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区环保攻坚督导组组长孙德伟出席会议。

  据了解,会上,该镇镇长李志华对孟庙镇的环保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区环保攻坚督导组组长孙德伟肯定环保攻坚工作的艰巨性,他希望镇村两级干部真正履职尽责,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主动适应环保工作新常态,从严、从细抓好工作,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要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严格按照“一长三员”网格化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准备。更要真抓实干,确保成效。通过环保攻坚工作,促进孟庙经济的长远发展、绿色发展。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朱明春强调,环保攻坚是大事,不可轻视;群众利益无小事,不可忽视;工作要抓具体事,不可小视。切实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分片负责,全面覆盖,配合联动,强力推进,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确保顺利通过检查。(孟庙宣)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