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治理专项行动

2017年07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邢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西环路两侧树木进行了集中清理,这是该公司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治理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防止线路通道两侧违规植树,违法建筑等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安全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启动电力线路通道治理专项行动,成立领导小组,专门制订《电力线路通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加强与公安、林业、园林等部门及各镇办沟通协调,要求20支通道治理队突出治理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彻底清除危害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违章隐患,发现一起,消除一起,做到每条线路清障到位、不留死角。组织人员加强线路的巡视工作,杜绝出现新的违章现象。同时,该公司建立微信工作群实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实行日报制定,每周召开推进分析会,分析查摆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此外,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还利用广播、公告、电视飞播、宣传车、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对电力线路清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避开电力通道植树建房,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营造良好环境。(董伦峰   通讯员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