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行宫前支行:精准扶贫 党员先行

2017年07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陕州农商行前支行以协助政府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为契机,在职工中大力开展党性、党风教育,同时,实行“行长一手抓,员工包片干,党员先带头”的管理措施,起到了“精准扶贫我先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先锋作用。

  宫前支行所包扶的岳家沟村,由于道路狭窄崎岖,包扶人员多次骑摩托车“送温暖”深入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和农户拉近距离,为贫困村的脱贫规划建言“养土猪、绿壳蛋鸡、种植花椒”等项目,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受到了市扶贫巡视组的现场表扬,也得到了陕州区领导的夸赞。

  “宫前支行的党员干部确实都是一群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真真切切的为宫前金融扶贫做出榜样的好干部!”这是宫前乡主管扶贫工作的副书记田伟在扶贫大会上的评价,他同时把“2017年帮扶先进单位的奖牌颁发给宫前支行。(张巍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