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渑池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三个阶段。

  7月1日作为此次活动的启动日,渑池农商银行提前部署、精心准备。明确宣传目标,丰富宣传内容。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基础,宣传人民银行现代化支付系统,银行农信银清算系统、同城清算系统、金燕卡等支付手段的特点、适用范围。

  加强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全辖电子屏滚动字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客户群推送宣传信息等渠道广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宣传质量。在全辖23个网点营业厅设立咨询台,同时在人流量大的广场摆设流动服务台,组织业务能手有针对性的开展宣讲、咨询工作,提高宣传效果。

  扎实上门宣传,深化宣传效果。要求全辖组织员工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户、进商户宣传金融知识和我行产品优势,扩大宣传范围,深化宣传效果。

  启动日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布置宣传台25个。此后,渑池农商银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工作,将其纳入日常工作,推动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完善银行整体的综合服务水平。(胡松涛 詹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