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举行纪检监察系统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7109_看图王_看图王

测试现场

DSC_7173_看图王_看图王

测试现场

  大河网讯 “审查谈话、执行审查措施、调查取证等审查事项,必须由几名以上执纪人员共同进行?”6月30日,罗山县纪委举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罗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玮同志与全县2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参加了考试。

  此次集中测试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内容,采取统一命题、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分A、B两套试题。本次测试既是对“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旨在促使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思想作风、履职能力上进一步提升。

  “本次集中知识测试,让我感受到了压力,但也给我提供了十足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认真学习,把‘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懂弄透,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考试结束后,多名参考人员感慨到。

  县纪委监察局机关班子成员和县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和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律检查员)、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以及县委巡察机构其他人员参加了考试。(文/图  罗纪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