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夏日献爱心 共圆学子梦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淅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带头捐款500元

  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率先捐款

  大河网讯 7月4日下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举行助学捐款仪式,全院领导、干警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学子送上自己的爱心和期望。

  大厅中央,电子屏幕滚动显示着:“请献出您的一份爱心,助学子实现求学梦”。50元、100元、200元……,收到倡议捐款信息后,院领导和干警纷纷赶来,自觉排队有序地将一张张钞票放入红色的捐款箱中。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自勇率先捐款,有开庭任务的同志提前将钱交给了负责同志,出差在外的干警打电话委托同事代捐,还有几名下乡刚刚归来的干警闻讯赶来,截止当天下午6时,共收到爱心捐款6750元。

  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对学子们的如火热情;酷暑难当,为学子圆梦尽一份力,干警们感到清爽惬意。据悉,今年淅川县高考成绩再创辉煌,一本、二本进线考生同比翻番,优秀考生更是层出不穷。淅川法院为帮助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全院干警踊跃捐款,并送上殷切祝福。这些捐款将通过淅川县爱心助学基金会发放到有需要的学子手中,让贫困学子求学之路无后顾之忧,也为淅川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贡献。(生俊东 张长海 陈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