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干部拒腐道德防线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充分发挥执纪审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5日下午下班后,舞钢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省联社与省纪委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自毁》。

  该片以当事人自述、悔过书等形式披露了他们是如何一步步走上贪污腐化不归路的心理路程,揭示了权力任性终害己、自欺欺人终自欺、自作聪明终自悔的道理,教训惨痛,令人深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行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片中鲜活的例子无时不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杨煜坤)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