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检察院调研组到郏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0705131249

座谈会

  大河网讯 7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遂根一行到郏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郏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万春向徐遂根汇报了郏县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听取汇报后,徐遂根对郏县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

  徐遂根指出,2017年是全市检察工作实现稳步推进、持续提升的关键之年,郏县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海奎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强化管理年”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氛围。

  徐遂根强调,郏县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郏县检察院有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有多项工作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先进,曾经在全国检察系统创造过辉煌。这些辉煌的取得,得益于郏县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四大班子的大力支持,得益于郏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

  徐遂根希望,郏县检察院新的领导班子在新的形势下,要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先进,创先进,敢想、敢干、敢闯,要以总体工作晋位次、单项工作争先进、具体工作创亮点为目标再创郏县检察新辉煌。

  郏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宋宏洲在调研中指出,郏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成绩斐然,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是满意的。希望郏县检察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郭万春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示,绝不辜负市检察院和县政法委领导的关怀,在县委和市院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检察干警,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和市检察院的工作部署,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全市检察工作的开展作出新贡献。

  平顶山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赵丰朝、李树国,政治部综合处处长赵惠普,宣传处处长牛彩,老干部处处长曹彬莎,教育处副处长张红建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冯欢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