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法院编制《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取得初步成功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推动老城区产业结构调整,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老城法院编制了《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诸批印发到辖区重点企业和涉案较多的企业,获得企业届的一致好评。

  小册子印发以来,受到企业界的热烈欢迎。目前,一些辖区外的企业也慕名前来,希望老城法院能为其提供一些《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老城法院都尽量予以满足。

  《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小册子经过一个季度的集中发放和推广宣传,老城辖区的企业在经济活动中的法制意识明显提升,内部治理也日渐科学规范,涉诉案件明显减少。法院在对《企业经营活动注意事项30条》的调研回访中,洛阳交运集团相关部门经理介绍,老城法院编制的小册子非常简洁,即便是法律外行,遇事可以按图索骥,拿来就能用,企业高层和相关部门认真学习小册子后,企业实实在在避免了很多损失,提高了运营质量。张扬 王晓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