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检察长实地调研散乱污治理和精准扶贫情况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20A7160

叶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弘军(右)实地调研庙李村精准扶贫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大河网讯 7月5日,叶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弘军在邓李乡党委书记程慧香,乡长岐光甫等陪同下来到叶县邓李乡庙李村实地调研散乱污治理情况及精准扶贫项目开展落实情况。

120A7114

赵弘军一行实地察看庙李村医疗卫生、基础建设等情况

  赵弘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邓李乡庙李村文化广场、村委室、村卫生室等场所,仔细询问了该村贫困人口、医疗卫生、基础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赵弘军分别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岐光甫就该乡“散乱污”治理情况的汇报以及该村干部就该村精准扶贫项目开展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邓李乡在“散乱污” 治理及工作精准扶贫项目开展所取得的成绩。

  当赵弘军听取庙李村驻村第一书记汇报工作时说道该村贫困户李国山,在乡政府的帮扶下,购买一辆机动三轮车后,开始自力更生,不怕吃苦,贩运水果脱贫的事迹后,高兴地说,脱贫的志气扶起来,致富的办法和干劲自然就有了,脱贫致富才有希望,扶贫的目的才可能真正实现。从长远看,这远比给钱给物收效大,我们扶贫要由“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古语“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就是这个道理。(郜国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