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员工冒雨为客户上门服务 离休干部赋诗致谢

2017年07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706174716

平顶山银行园林路小微支行王金辉冒雨为客户推车

  大河网讯 服务是银行业永恒的话题。作为“河南省服务名牌”的平顶山银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赢得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充分认可。近日,发生在平顶山银行营业一线的几件小事儿,处处体现着该行“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

  暴雨无情人有情 园林路小微支行暖人心

  6月21日下午,突如其来的暴雨侵袭平顶山市区,市区多地积水过膝。

  在平顶山银行园林路小微支行门口,一位女车主看着车泡在水中很心疼,为使车损程度降到最低,她冒着危险进入车内,试图把车开往高处,但车一动未动。

  该支行员工王金辉见状立即叫上支行保安,跳入腥臭的污水中帮客户推车,热心群众也加入行动中。王金辉喊着口号:1—2—3、1—2—3,口号声掺杂着狂风暴雨声,仿佛一曲和谐的变奏曲,大家忘记雨水浸湿了全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汽车终于被成功推到了浅水区。

  王金辉撑伞护送车主到支行避雨,并递上一杯热水,更加感动了客户。客户再三表示,多亏了王经理和大家出手相助,才避免了她的财产损失。王金辉说,这是每一个平银人应该做的。

  王金辉一直牢记“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获平顶山银行“劳动模范”和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十佳服务明星”称号,在基层员工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170706174630

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员工暴雨中为客户上门服务

  暴雨中为客户服务 优越路支行感动客户

  同样发生在6月21日的事儿,还有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暴雨中为客户上门服务。

  当天,一位浑身湿透的女士跑进优越路支行营业室,看上去非常着急。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她。她说,父亲已80多岁高龄且常年卧床不起,父亲的工资存折是由平顶山银行批量开立的,过去一直没有使用,而现在父亲病情加剧,急需住院用钱,但工资存折尚未激活,身体原因又无法到支行现场办理相关激活手续,所以她才冒雨前来。

  该支行营业室主任及大堂经理落实情况后,立即启用“特殊客户上门服务通道”,派出两名员工冒雨开车跟随这位潘姓客户到家,在核查完老人真实身份后,按照规范化程序当场面签授权书。随后,被委托人和支行员工一起带着相关证件到支行营业厅办理了业务,将工资取出。此举得到了潘女士及家人的高度肯定,称赞平顶山银行服务体贴周到。

  平顶山银行优越路支行一贯以“竭尽我能、感动你心”为服务宗旨,在做好大厅服务的同时,也把特殊客户服务作为日常服务的重要工作,积极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提供“爱心服务”、上门服务,关爱特殊客户,提高平顶山银行知名度,着力打造平顶山银行靓丽名片。

QQ图片20170706174551

平顶山银行新华路支行员工上门离休干部服务

  新华路支行上门服务 离休干部赋诗致谢

  先看这首诗,作者是8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郝乃文。

  窗 口

  平行窗口为谁开,办事周道人喜欢。

  遇到难事登上门,话语亲切感心安。

  花开蝶舞人喜爱,好事相传到门前。

  老人遇难找上门,自掏腰包把钱换。

  廉洁自律多厚道,一心为民心坦然。

  喜事相传得民心,快马加鞭走向前。

                                     (郝乃文)

  老人写下这首热情洋溢的诗,只因为平顶山银行新华路支行的上门服务。

  6月21日临近下班,一客户来到平顶山银行新华路支行问,其父腿脚不便,不能亲自前来银行办理存折激活业务,作为儿子能否代为办理?了解情况后,新华路支行柜员立即将情况告知委派会计主管王玮。王玮十分重视,经与客户协商,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6月22日一大早,王玮与新华路支行柜员杨雯一起来到老人家中,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名叫郝乃文,北京通州人,现已86岁高龄,1949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是一名离休干部。老人1981年因公受伤导致双腿股骨头坏死行走不便,在与病魔抗争的几十年间,笔耕不辍,写作诗词2000多首。王玮、杨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为老人办理了授权委托事项,授权其子代为办理存折激活业务。

  临行前,郝乃文老人激动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平顶山银行对他的关怀与帮助,更是特意作诗一首再表感谢。

  平顶山银行新华路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进一步发扬“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刘哲  黄诗原  杨雯)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