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岳父被拘留 准女婿忙还款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7月5日,洛宁法院执结了一起特殊的案件,一对准备结婚的年轻人,因为准岳父是“老赖”,被依法实施拘留,准女婿慌忙来还款,替准岳父解了围。

  李某某诉赵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洛宁法院判决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赵某某经常以各种理由推诿扯皮,规避执行,且长期外出,逃避法院执行。洛宁法院经过网上财产查询和实地调查,被执行人赵某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并且,赵某某拒绝向法院报告财产。7月5日,赵某某突然从外地回来,申请人李某某得知消息后,要求法院对赵某某实施司法拘留。原来,赵某某的女儿快结婚了,他从外地回来筹备婚事。面对法院的拘留,赵某某这下慌了神,声称不能因为自己欠债的事,耽误了女儿的终生大事。赵某某慌忙联系了准女婿张某某,张某某迅速将20000元执行款交到了法院,该案顺利执结。(张扬 黄永刚 魏朝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