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培训班暨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0624_meitu_7

DSC_0690_meitu_8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信贷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7月8日,陕州农商银行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客户经理培训班暨警示教育活动,采取学习+讲座的方式对各支行正副行长、客户经理及信贷会计等120余名员工进行了全面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陕州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局陈书亚局长一行做了案件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通过法治宣讲、观看贪污渎职人员悔过视频及省联社案件警示教育片《自毁》等,使参训人员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这些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农商行员工。

  培训期间,业务管理部和风险管理部相关人员就从严管贷、信贷风险防控、信贷系统操作及资料审查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是陕州农商银行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方面进行的一次全方位培训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思想修养,振奋精神、努力奋斗,扎实开展“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筑牢信贷业务风险防线,着力推动农商行信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小明 赵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