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两检察干警被评为“河南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十佳标兵”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0710104206

  检察长陈连东亲切会见获奖人员

  大河网讯 7月6日,河南省第二届刑事申诉业务能手评选活动在郑州落下帷幕。漯河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处长郭慧琦和临颍县人民检察院控申干警陈梦萌载誉而归,被评为“河南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十佳标兵”,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为两人颁了奖。7月7日上午,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亲切会见了两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活动开展以来,来自省人民检察院、全省17个市人民检察院和43个县(区)检察院的66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本次竞赛设置刑事申诉业务知识闭卷考试、案件审查与文书、PPT制作、案件汇报及答辩等多个环节。强度大,难度高,且层层淘汰,郭慧琦、陈梦萌2名选手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分别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展现出了该市控申检察干警在法律知识储备、证据审查、案件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文书制作及汇报答辩等方面扎实的业务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漯河市也成为本次竞赛中唯一一个全部参赛选手均入选业务标兵的地市。

  7日上午,陈连东对2名选手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准备,在参加全国刑事申诉业务能手评选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现出漯河检察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田明杰 闫晴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