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公安局开展暑期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现场讲解典型案例

  大河网讯 为增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展现内乡公安局近年来的打击成效,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营造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声势,近日,内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湍东派出所联合在县衙广场开展了“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局以展板形式向群众展示了2013年以来内乡县公安局打击食品犯罪的成果、食品犯罪曝光台以及食药犯罪的法律法规知识等。

  治安大队民警与县衙警务室民警吴雪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百姓传授常见假劣食品的辨识技巧,普及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宣传公安机关破获食品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传递公安机关严打食品违法犯罪的决心与信心,号召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有关食品违法犯罪线索。(生俊东 曾照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