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爱心医院救治的小梦丽康复出院啦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655732388C4FB3D1DF95E437BFEE5EC

小梦丽在父亲、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务人员、周口交警和爱心人士的陪伴下出院

4062A69977231AE6712D0212F7271C87

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医务人员、周口交警和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E32B2FE50B2C736531E823D644A6CC45

小梦丽看着爱心女交警的手机开心地笑着

  大河网讯 6月27日,大河网以《满满正能量,周口好心交警护送贫困骨折女童去周口爱心医院做手术》为题报道了周口交警关爱贫困女童、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爱心救治骨折女童的感人故事。两个星期以来,小梦丽在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受到悉心呵护下,如今已经成功做完手术,于7月10日康复出院!

  大河网报道一经发表,引起了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关注。不仅医院的医生、护士对小梦丽关爱有加,周口交警支队多位民警、西华县石坡村的村支书以及公益组织也赶来探望小梦丽,还有爱心人士和热心网友先后为小梦丽捐了数千元的生活费。而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还为小梦丽减免了大部分医疗费。

  目前,小梦丽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护送下,已经健康平安地回到家中见到了日夜想念的家人。(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