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爱心企业为百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清凉 献爱心

2017年07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3)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品

  大河网讯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为了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7月10日上午,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平顶山市平声影剧院门前广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该市1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毛巾、风油精、清凉油、矿泉水、大米等爱心物品。传递了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

webwxgetmsgimg(1)

  环卫工人喜领爱心物品

  在慰问现场,爱心企业虽然送去的爱心物品并不贵重,但代表的却是大家对环卫工人最诚挚的慰问和尊重,工作人员的到来也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热烈欢迎。

  “我们公司想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城市做贡献。”捷信华中区域负责人陶乐乐表示,在繁华的城市中,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群体,他们身着橙黄色的工作服,起早摸黑地在大街小巷里穿行,在车水马龙中默默挥动手中的扫帚,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他们值得大家的尊敬和爱护。

webwxgetmsgimg (4)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物品

  进入夏季,对于环卫工人来说,不但工作环境变得非常恶劣,随着瓜皮果皮的变多,城市生活垃圾量也在增加,这意味着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都在增加。大河网也在此发出倡议,当您走在路边,看见正在辛勤保洁的环卫工人,请对他们多一份尊重;如果您在驾车,请放慢车速,保证他们的作业安全;您少扔一片垃圾,就是对他们最贴心的体谅。

  针对夏季高温,该市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错时保洁”,避开高温时段的作业方式,尽量让一线环卫工人避开正午高温作业,确保城市干净整洁。(蔡长伟 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